close
早上約十點進到辦公室,
一走進BLOCK就看到主管的螢幕上已經開啟了程式編譯軟體,
一行一行密密麻麻的程式碼,令我看了就反胃,但主管似乎認為這是全世界最有趣的工作,興紗勃勃地研究著;
這樣還不夠,他還擺了另一台螢幕,開啟需要參考的文件,讓一雙眼睛能夠同時看著兩個螢幕作業。
 
 
我的位子上,一樣有兩個螢幕,副螢幕顯示著foobar2000的視窗,視窗裡列出最近常聽的音樂。
主螢幕後面的隔間牆上貼著的行事曆已經掉了一個禮拜了,一直沒把它重新貼好,
行事曆上標示著放假的日子,下個節日是228和平紀念日。
桌面上筆、護唇膏、鼻子過敏藥、紙屑、記憶體、硬碟散落著,
這情況已經持續多久了?三天?一個禮拜?一個月?兩個月?
我一直沒注意到它亂得那麼離譜,所以決定花兩分鐘把東西收拾好。
 
 
坐在身後的工程師,埋首做自己的事,過年前搬到我們桌子中間的櫃子擋住了我的視線,
現在我無法很輕易的看他到底在忙些什麼,不過其實我並不在意,
我也在做自己的事。
隔間牆的另一邊,另一位工程師忙著問問題、講電話,
做著他自己都不太清楚是什麼的工作,
我也不想管他。
QA同仁來找我身後的工程師問事情,我把視窗切回程式編譯軟體,假裝看著一行一行的程式碼,兩個隔間牆外的主管高聲和別人談笑。
 
 
我再度看起行事曆,現在是二月,如果最近提離職的話,最快也要四月才可以離開公司吧?
四月有所謂的春假,是連續假期,4/2-4/5,剛好4/2北海道有Mr.Children的演唱會。
現在計劃還來得及吧?
嗯? 怎麼樣? 來得及吧?
公司會不會有什麼新的任務指派給我,我想都懶得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Ta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