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08a.jpg 

演唱到中間的時候,Mr.Children全體包含小林武史和合音都移到了中央的小舞台,

那些就站在他們面前的歌迷,我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羨慕他們,

我不禁感到一點點後悔,當初應該等位子出來,不計代價買最近的位子才對。

因為離舞台真的超近、超近、超近的啊! 說不定口水都會噴過來。

說不定這輩子再也沒同樣的機會了。

 

櫻井彈著木吉他演唱了三首非常棒的歌曲,

SimpleDrawing、彩り

從 ~ in the filed ~ 之後,

我們終於也如願的能和全場一起唱著

「ただいま」

「おかえり」

 

 

不管動畫和特效做得多感人,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幕,

名もなき詩

舞台後方的螢幕上排列出Mr.Children團員以及小林武史的特寫,

讓全場清楚的看見他們演奏這首經典歌曲的神情,

像孩子看著心目中的英雄現身一樣,我以祟拜的眼神看著螢幕上的Mr.Children。

 

エソラ

剛買SUPERMARKET FANTASY這張專輯的時候,

就幻想有一天能在演唱會現場跟所有歌迷一齊喊著

oh~ Rock me baby... tonight~」

今天我們就在這跟大家一起喊著

oh~ Rock me baby... tonight~」

  

 

息を切らしてさ …

出發前我就暗暗祈禱,能夠聽到 終わりなき旅

我最喜歡的版本是Home tour 2007 ~in the field~ 的編曲,

去除了前奏的和弦、由櫻井的清唱開頭,配合櫻井的電吉他solo,接著帶入整個樂團的演奏,

歌曲創作者自己的solo,配合著自己的節奏、語氣、呈現出原創作者心中的聲音。

DOME TOUR 2009這次的編曲基本上類似ap bank fes '09的版本,

由小林武史的琴聲取代和弦做為開場,接著配合著田原的電吉他演奏做為這首著的序幕。

但這次也結合了Home tour 2007 ~in the field~的版本,

中間以櫻井的電吉他solo配合清唱展開了後段的演唱,

讓這首歌呈現更多的層次。

 

 

 

演唱會最不可思議的感受就是感覺Mr.Children活生生的站在那裡,

不是透過喇叭、不是透過電視螢幕、不是透過網路,

而且他們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,

那份明明是理所當然、但是卻不能輕易坦然的接受

這感覺從開場就一直持續著,

我們真的和Mr.Children在同一個空間裡!

 

而那一天披在身上的毛斤,到現在都還沒洗過,

保留當時的氣味收藏在我的盒子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Ta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