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7931-1.jpg 

「做了這種事之後,日常的風景,看起來可能會跟平常有點不一樣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-- 《1Q84》

 

因為文筆不好的關係,

這系列的文章寫了很久,

但已經是我唯一能完成的一系列文章了。

 

或許因為是從少年時代就伴隨著我的

最喜歡的樂團、

最喜歡的歌曲的關係吧,

我才能順利的寫完。

 

我覺得我們運氣很好,

12/27 當天,Mr.Children的狀況真的非常的好,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一天,

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12/24那天電視轉播的那場演唱情形,

櫻井的狀況真的沒那麼好呦,

當然,這次的曲目很多,搖滾的歌也超多,櫻井更是high到不行,

當天唱到最後的GIFT時嗓子都啞了,

不過這樣的演唱會才是完美的。

 

不管今後如何,因為這次的旅行,

讓我清楚的回憶起許多往事,

讓我和少年的我重新連結起來,

也給了我今後人生一些重要的支撐力量。

 

我的未婚妻也聽Mr.Children的音樂,因受我影響而更加地喜歡他們。

尤其是老來俏(我們一致覺得他是老來俏)的櫻井,簡直把她迷倒了XD

 

在西元2010年1月1日,

Mr.Children成軍邁入第21年的頭一天,

在湘南的海邊,江之電的鎌倉高校前站

《灌籃高手》的片頭曲中的那個平交道

附近的一個小公園,

我求婚了。

都喜歡小孩先生的我們,決定一起攜手渡過今後的人生。

10年先も 20年先も 30年先も 40年先も 50年先も 60年先も 

君と生きれたらいいな

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Tai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